公司簡介

采鑫國際科技有限公司於1980年建立,位於台灣中部,40多年的塑膠射出專業廠,主要製造塑膠射出家用品及工業用品。剛起步時,我們是一家小的塑膠射出代工廠,過了幾年,我們開始研發自己的產品,諸如:電腦周邊產品如:平板/手機支架、筆電散熱架等及電視架(附輪)、健身用的妞妞盤、桌上型轉盤、鋁合金營幕掛架,烘鞋機,船梯游艇梯泳池梯、立體有機植栽盆架、多功能轉盤、推車層架等產品,這些產品逐漸打開國內、外的銷售市場,我們也得到很多客戶的表揚與肯定。

到2000年時,我們開始往國外市場的拓展,在持續經營下,連年參展各大重要展覽,提升我司在國外客戶的知名度。從產品研究開發、製造及銷售,整個完整的發展過程中,采鑫深知客戶的真正需求,也一直秉持著「多功能、省空間、人性化」的理念為大眾服務。
主要產品,我要賣:開罐器、隱藏式掛衣架、電視電腦螢幕架、鞋架、多功能置物架、多功能旋轉盤、花園隔板、健康扭腰盤、3C周邊平板手機架等產品。

我司針對市場需求及提升舊品功能,持續研發新品項, 同時亦積極尋求任何的合作機會發展新品。OEM和ODM的洽談,都相當歡迎。我們的主要目標,是以客戶為主,以客戶的滿意度為主要依歸。

謝謝您珍貴的時間,期待我們不久有機會為您服務。

 

聯系方式如下
Jenny Tseng 曾井鳳小姐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采鑫國際科技有限公司

TSAI THING INTERNATIONAL TECHNOLOGY LIMITED

No.19-3, Tsuin Lane, Feng Shih Rd., Shi Kang Dist.,

Taichung city 422, Taiwan (R.O.C.)

臺中市石岡區豐勢路慈雲巷19-3號

TEL: 886-4-2581 5487

FAX: 886-4-2581 5588

E-mail:asd11029@ms62.hinet.net;asd1103.ts@msa.hinet.net